Ch /

En

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通訊 第二十四期出刊了

        九月到來,新學期的開始總是夾帶著些許期待與不小的壓力,尤其新的學年度開始,各校也開始計算錄取缺額,擬定下一學年度的招生策略,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新的學期開始,是否要開啟新的
研究議題、分析新的資料和獲得新的發現?
        今年五月幾位TAIR 代表前往美國AIR Forum,緊湊的行程下,得到一切寶貴的經驗分享,以及與美國IR的夥伴們有一些交流的機會。協會除了舉辦返國的分享座談,亦在本期電子報邀請兩位參與夥伴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參訪心得。我們也期待能在明年度的AIR Forum中,邀請更多臺灣 IR專家和夥伴們一同參與。
        此外,本期刊登一篇來自大學生的專題研究,探討大學生戀愛與學業的平衡點,以及七月份Elsevier 舉辦了一場研究表現分析研討會,當天也有許多IR夥伴參與,我們簡短的摘要了當天講者的分享內容,讓我們一起從中獲取靈感。
       開學之際,或許我們都帶著各種不一樣的心情迎接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會員,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並持續向前邁進。

出版品

電子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