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TAIR專書出版】以資料為本的校務決策績效評估

【TAIR專書出版】以資料為本的校務決策績效評估

 「以資料為本的校務決策績效評估」一書係由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與國內大學校務研究單位及相關師長合作,集結目前校務研究社群關注的多項議題。自教育部推動大學校院校務專業管理制度(校務研究)以來,各校的校務研究逐漸從校務研究單位的建置、蒐集及建立校務研究資料庫系統與平台等實務層面,逐漸走向各校在校務智罹疾辦學成效相關的分析與研究。

  本書教育4.0開始談起,探討校務研究之未來發展與實踐。因應新南向政策,除了探討東南亞國家來臺就讀現況的探討外,亦收錄了以印尼高等教育推動國際化與排名的案例。在高等教育人才培育方面的議題,則有利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及「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調查」等數據資料的分析與應用,提供校務發展上的策略回饋。期望透過各校不同議題的分享與激盪,一同透過校務研究,提升臺灣高等教育的品質。

出版品

電子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