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本會第三屆第二次年會暨國際研討會 公佈入選發表論文名單

恭喜以下論文入選今年國際研討會發表

提醒作者在110年1月10日之前提供4-6頁摘要PDF檔,1月15日之前提供口頭報告用的PPT檔,email到[email protected],以利大會統一作業。

由於今年研討會將選出3篇最佳論文,有心競逐最佳論文獎的作品,請於110年1月10日之前提供論文全文PDF檔案

所有論文摘要將收錄在大會手冊,PPT檔案及論文全文將保存在雲端硬碟,供與會者下載。最佳論文得主將獲頒獎狀一紙與精美獎牌一座,並收錄於110年臺灣校務研究專書出版。得獎者必須親自出席閉幕式領獎。

提醒所有作者,記得到 https://forms.gle/xezk9t2mUoHuTK269 填寫研討會報名表格,以利我們為您準備餐飲以及後續會議安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本會秘書處陳小姐聯絡,(03) 422-7151分機27041。

以下論文發表的場次配對固定,場次時間安排請依照大會手冊公佈的為準。

會員專區

會議記錄

電子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