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恭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林奇宏校長榮膺本會第四屆理事長

恭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林奇宏校長榮膺本會第四屆理事長

林奇宏理事長現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首任校長,在林校長的帶領下,陽明交大不僅在各項世界大學排名成績表現優異,更以科技、醫療、人文三大主軸強化產官學研合作,積極推動跨域學習,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建構「以證據為本」的數位治理決策環境,以確保校務治理能持續朝向永續治理與品質管理的方向邁進。在林理事長的帶領下,相信對國內校務研究推動「以證據為本的大學校務決策思維」與「大學校務國際化發展」,未來可期。

林奇宏理事長曾任職於國立陽明大學微生物暨免疫學教授、國立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系教授、臺灣聯合大學系統副校長、國立交通大學智慧醫療推動中心主任,並曾任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國立陽明大學國際事務處主任、國立陽明大學微生物及免疫學研究所微生物科所長、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教研部主任等職務,產官學研經驗豐碩。

林奇宏理事長的話 http://www.tair.tw/zh-TW/about/chairman

第四屆理監事名單 http://www.tair.tw/zh-TW/about/board

會員專區

會議記錄

電子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