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通訊 第12期

2019「校務研究之年輕學者知能養成工作坊」、「校務研究專業發展增能工作坊」敬邀本會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 (TAIR) 成立的這三年以來,在黃榮村前理事長以及廖慶榮理事長的帶領之下,協會日漸成長茁壯。在此也特別感謝會員學校的支持與積極合作,與協會共同舉辦實務工作坊以及國際研討會。校務研究推動潮流已在臺灣高等教育中日益擴大,為因應教育部推動之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提升高等教育品質,促進學生有效學習,發展學校特色,並建立支持及協助學生發展機制,本協會特別辦理「校務研究實務工作坊」系列活動,旨在落實提升大學校務專業管理能力,培養校務研究人才,因此特別邀請國內致力於校務研究領域之高等教育專業學者,分享校務研究之理論基礎以及校務研究資料管理與分析技術,冀望藉由此活動的舉辦,協助學校透過瞭解校務研究相關方法與教育數據資料系統的分析結果,進而開創最大效益,提升競爭力,以邁向永續經營發展的目標。

下載: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通訊 第12期 2019年9月

出版品

電子報

Scroll to Top